脸大你又不娶我QAQ

眼睛在前面,就要向前看。

这一刻我又觉得我万分孤独,我不知该如何回应你。可是我有一肚子的话想要跟你说,我又不知怎么说。我那些心里的呼喊都变成了一个在戏台上抖不出的包袱,梗在喉咙,却又无话可说。我分不清我所经历的是甜蜜还是折磨,于是把一条路来来回回走了好多次,每走一步就会失望一点,只是每次快走到尽头又能看到你在我出发的地方挥手,那些在心里沉淀的失望又变成了我回头路上的踩脚石,还画上了名为回头也快乐的斑马线。你那天说,不要想太多。直到今天我才后知后觉的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情绪包围。我想要把那天过一遍,再过一遍。把每一秒掰碎,放在脑子里发酵熬煮。年初许的半真半假的愿望似乎成真了,那我再许一个希望能有再见之日的愿望。不知哪位过路的神仙,降落的流星能听到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