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大你又不娶我QAQ

眼睛在前面,就要向前看。

【默读】《致尊敬的骆闻舟同志》

费总巧舌如簧,让我上了一次本人开的高铁

嘉陵江边:

*脑补了费渡因事后感冒写检讨。
*放飞自我产物,很红很专很警务,如果太过沙雕,我诚心诚意接受组织批判。

《检讨书》

尊敬的骆闻舟同志:

我于昨日晚上八点,在骆闻舟同志的床帏中,由于自我要求不过关,一时情欲上头,难以自制,与该同志发生过于激烈的合法性|关系,致使自己不幸染上风寒。为此,我口衔一支鲜花鞠躬九十度,为骆同志百忙之中徒增的担忧表达诚挚的歉意。

经本人回忆,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:

昨日骆同志洗澡时,我不慎误入了浴室,明目张胆地偷窥了该同志的裸体。骆同志先是呈疑问态度,对我关切询问:“宝贝儿,进来拿什么?”我色令智昏,回答:“进来看看你,顺便洗个鸳鸯浴。”

骆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仍恪守职业道德,叫我过去听从安排,对我进行深入调查。作为一个优秀合格的公民,我谨遵骆同志的指示,脱下我的外衣外裤衬衫以及内裤,与他就人类的下半身问题进行了一番摸索与探讨,最终将实干派作风贯彻到底,坦诚而光荣地进行了反复实践。

在本次实践中我们将革命阵地从浴室转移到了办公室,再转移到了楼梯,最后在高级席梦思上驻扎。在此期间二人都一丝不挂,我们一边实践,一边谈话,例如我称赞他的动作稳健,腰腿力量强大,对他雄伟壮观的革命工具表示了满意与惊叹。

在我高喊多次革命口号后,骆同志极具牺牲精神地为我辛勤耕耘了多次,将汗水与种子播撒在祖国的花朵上,使我品尝了多次炽热的胜利果实,这将成为我每个独自度过的寂寞夜晚聊以自|慰的回忆。

由于我本人平时不穿秋裤,疏于锻炼,以及胜利之后过快地昏厥,使得我在事后不幸染上了风寒,甚至劳烦骆同志用传统的体温驱寒法为我坚守了一整夜,对此我除了以身相许,无以为报。

我已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,虚心认错,决不悔改,并一意孤行坚持我的行动纲领,即爱情高于一切,将同你做|爱视作我的终身大事。我的行为已经坐实我是个无可救药的坏分子,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,甘愿被判终身监禁。

静候你的归来,吻你的书桌三次。





检讨人:费渡

评论

热度(12350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